首页>检索页>当前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师大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龙超凡 陈梅燕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陈梅燕)6月19日,开拓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由人民出版社、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修订编写组专家、专家学者,围绕该教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介绍,该书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于近日正式出版。修订出版工作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实施,由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经济研究所等单位共20位专家,历时3年半修订完成。他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的阐释、宣传等各项工作。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建南表示,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助力推动各高校开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用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依托研修基地、名师工作室等平台,开展理论、教学、实践的研修,充分发挥好教材的重要作用,着力提高政治经济学课程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