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文分级阅读文库》全套系上市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W020210621690945514017.jpg

图为《中文分级阅读文库》揭幕现场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贵勇)6月19日,《中文分级阅读文库》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众多国内知名学者、教师、儿童阅读推广人共同研讨了儿童分级阅读的发展与前景,见证了《中文分级阅读文库》全套系的上市。

据悉,《中文分级阅读文库》由果麦文化与亲近母语联合出版,根据6-15岁儿童的认知与心理特点以及阅读能力和素养发展要求,为一到九年级的孩子,每个年级精选12本好书,共108本作品。文库基于亲近母语研发的儿童分级阅读标准,以儿童性、母语性、教育性为核心理念,集结了曹文轩、易中天、金波、新美南吉、宫泽贤治、吉卜林等国内外名家的作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