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时代学校党建品牌创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程墨 王娜娜 李慕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特约通讯员 王娜娜 李慕绚)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时代学校党建品牌创建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上发布了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小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指南,并评选出2020-2021年度中小学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场所,此次研讨会旨在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加强湖北省中小学党建工作的经验总结和交流,推动中小学党建水平的提升。”湖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祖春介绍。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专家主题报告。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斯辉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及其必然性探析》的专题报告,从不同阶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昌斌以《学校党建就是做“人”的工作》为题,跟与会代表探讨如何破解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探索新时代中小学党建工作路径、策略和方法,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业务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主办,来自全省的17个市州的近200位中小学党务工作者代表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