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化工医药职技学院:音乐史诗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艺汇演,以音乐史诗献礼建党百年。广大师生在思想与艺术的盛宴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信仰力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汇演分“浴血奋战”“复兴之路”“逐梦前行”三个乐章,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线,精选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最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进行演绎。1500余名师生用充满激情的表演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披荆斩棘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诚挚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长征组歌》《太行山上》《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该校师生用歌声深情演绎了振奋人心的党史故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迎风飘扬的旗》《时代号子》《我们都是追梦人》《共筑中国梦》依次唱响,唱出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的美好愿望。学校师生演唱原创歌曲《百年风华》,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真挚情感。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感恩之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