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诺丁汉大学向持有国外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学生敞开大门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史望颖 苏钧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宁波8月25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苏钧天)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我国部分出国留学人员赴境外国家和地区就学受阻。为践行中外合作大学办学的社会责任,宁波诺丁汉大学现公布《宁波诺丁汉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自主招生招生简章(本科、硕士)》,向部分持有国外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学生提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的机会。这是去年教育部为解决部分出国留学人员的实际就学困难,出台的增额录取政策的延续。

据悉,本次招生对象为因疫情影响无法出国/境学习的,且持有国外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本、硕学生。本次招生对象不涉及港澳台学生。被录取并入学的学生需放弃原留学资格,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注册。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学位学历认证。有意向的申请者可于2021年9月2日20时前通过该校网上申请系统尽快提交申请。因招生名额有限,学校有可能根据实际申请情况适时提前关闭申请通道。

自主招生学生的教学及生活管理参照高考学生统一管理。所有学生需完成教育部规定的思想政治课和体育课内容。所有学生在就读期间同高考学生享受同等的奖学金申请资格和申请海外交换交流的资格。

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于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筹设,是中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校园、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坚持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目前在校中外籍学生8000余人,学术教师近500人,形成了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完整教育体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