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卫健委明确,这些中小学生上课时可不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高众 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27日讯(记者 高众 林焕新)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2021教育“金秋”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指出,如果学校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生上课时可不佩戴口罩。

“高等学校学生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对于中小学生来说,如果学校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上课时可不佩戴口罩。幼儿在园期间可不佩戴口罩。”贺青华强调,要严格校园人员、物品出入管理。在入口处张贴健康码图识,师生员工入校时严格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外来人员还需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加强冷链食品包装、邮快件预防性消毒。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