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举行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王强 魏新娟 姚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 通讯员 魏新娟 姚楠)近日,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首次主题宣讲线上集体备课会举行,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所院校宣讲团的指导老师和宣讲人,共计4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支持下,为筑牢引领交大青年的新阵地、开拓凝聚交大青年新思路、找准服务交大青年新举措,由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联合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宣讲团发起成立的。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指导老师陈晨指出,几所交大同根同源,共同创立于民族危难之际。交大学子应该为时代发声,宣讲团就是传递青年声音,引领青年思想的新阵地。

在“忆来路·展新篇”交大故事分享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成员徐芯语以《成为一束光》为主题,通过讲述西迁老教授的感人事迹激励当代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谈及此次备课会的感受时,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成员樊志远说:“要明确学生宣讲人怎么宣讲,如何宣讲。不仅要讲历史,也要讲科技;不仅要讲过去,更要讲现在。我们交大青年要不负时代,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