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等教育出版社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日前,高等教育出版社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简称Wiley/威立)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在学术期刊出版及科研服务、图书版权贸易以及数字化三大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质量英文学术期刊集群,提升优质内容及数字化教学平台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合作构建以学术研究为核心的科研信息阅读分享管理生态系统等。

高教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雨恒在致辞中表示,高教社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始终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新的信息技术为依托,在坚守教育出版主阵地基础上,确立了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在线教育与服务三大业务板块。高教社与威立已有30多年版权合作基础,在相互尊重基础上,在彼此互补的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合作。

约翰威立全球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基斯里表示,十分荣幸能与高教社达成本次战略合作。威立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细致的全流程学术出版服务,全球领先的学术网站开发和学术期刊在线发布和运营管理平台,并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使学术出版服务更加智能化,更符合合作伙伴需求。

据悉,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是全球科研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200多年来持续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商、学协会出版商和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立始终致力于为专业机构和人士提供科技、医学和人文社科领域的学术信息和内容,包括期刊、图书、参考工具书、实验室指南和数据库等,帮助研究机构、高校、学术团体、企业、政府以及个人实现其目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