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八届两岸文化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龙超凡 颜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颜郡 记者 龙超凡)第八届两岸文化发展论坛日前在福州举行,由福建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福建社会科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海峡两岸近50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采取线上方式,围绕“两岸文化交流合作的赓续与创新”主题展开,并设立“两岸文学研究”“两岸教育与艺术”和“两岸历史与文化”三个分论坛。与会代表就新时代两岸文化与教育交流、两岸文学的审美教育与情感认同、两岸史观建构与历史认知、两岸艺术交融与文化传承,两岸青年文教交流的深耕、融合与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该论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