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培训机构非正常停业,消费者可转课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欧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23日讯(记者 欧媚)培训机构非正常停业,预付费能不能退?还没有上的课怎么办?记者今天从教育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针对培训机构非正常停业的情况,上海积极鼓励发挥行业自律和公益互助作用,建设“上海市培训协会跨界公益互助平台”。

上海市教委负责人介绍,当有培训机构非正常停业时,利益受损的消费者可以在该平台上申请获得其他机构提供的公益互助培训课程。相关培训课程均为“公益”属性,不免除消费者对原培训机构的债权关系和追责权力。

海市培训协会跨界公益互助平台于9月7日正式向社会募集公益互助课程,目前已有43家培训机构捐赠课程,涵盖文化学科、艺术、体育、科技、职业技能等多个行业,总课程达到1986门,总价值超过11亿元。该平台已于9月22日面向消费者开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