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2021年迎新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9月24日晚,“歌唱祖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迎新交响音乐会在学校体育馆上演。3500余名师生集体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石油大学胜华交响乐团和中国石油大学青年合唱团联袂出演,国家一级指挥徐学敏教授担任现场指挥,共同演绎了合唱《中国石油大学校歌》、管弦乐《红旗颂》、大提琴独奏曲《鸿雁》、二胡协奏曲《红梅随想曲》、小提琴独奏曲《金色的炉台》、《黄河大合唱》以及合唱《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

据了解,为每年新生奉献一场艺术盛宴,是该校自2011年开展的一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交响音乐会组织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表示:“以交响音乐会迎接新生,以音乐之美给学生美的享受,进行审美教育;以音乐表演奏响主旋律,对学生进行思想熏陶;以音乐艺术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涵养学生文化素质。这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学文化建设和人文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继续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强化文化育人不懈努力,培养更优秀的石大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