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举办“春荷秋韵聚水为溪”园丁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以“春荷秋韵聚水为溪”为主题、以甲骨文字体为主的青岛市园丁书法作品展开展。本次书法展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甲骨文学校创建和书法家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展览是青岛市“祝福祖国”全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青岛市文化馆主办,将于10月17日闭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的作品大多由以青岛市中小学女校长为主体的书法培训班学员创作。学员们历时2年,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甲骨文、大篆等书体,通过本次展览展示学习成果,以期推动学校书法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