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9月30日上午,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该学院占地面积146.18亩,建筑面积12.29万平方米,总投资5.56亿元,规划办学规模5000人。

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委托广西开放大学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为广西教育厅,是一所以信息技术为主要特色,培养满足“现代信息业+传统产业”融合创造的新兴行业需求的人才,服务广西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区域合作而创建的院校。10月8日广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启高职教育新征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