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西海岸新区:“校企通”高校人才成果转化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高校人才成果“找不到”市场,市场“找不到”需要的科技解决方案?日前,“校企通”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人才成果转化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在西海岸区招才中心指导下,由新区人才集团等单位开发运营,专注于服务高校人才成果转化的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资金链“四链”融合的在线云服务公益平台,着力解决科技转化“难、贵、慢”问题。

据悉,该平台有“研发成果库”“企业需求库”“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创业平台”“创投风投机构”“转化服务机构”等六大服务板块,目前已汇聚7所驻青岛高校、200名重点人才资源、139家第三方服务机构等217项科研成果、136项技术需求,提供高校人才成果和技术需求快速检索、线上路演直播、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投融资对接等在内的6大特色服务,通过打造开放、共享、高效、协同的线上智慧科创引擎,打通高校人才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该平台还将陆续推出“线上路演大厅”等功能,不断更新拓展研发成果库和企业需求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