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300余所高校齐聚太原研讨“高校数字化建设创新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10月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太原理工大学等主办的“高校数字化建设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50余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及300余所高校的800余名代表参加开幕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山西省副省长吴伟出席开幕式。

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平台,推进高校数字化建设的创新与发展,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分别以“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助力中西部高质量发展”“艺体教育与人格养成”为题作了主旨报告。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中,与会专家进行了20余场主题报告,对高校数字化建设创新与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