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日前,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广西民族大学联合承办的2021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暨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发布会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李宁田径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400家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珠海、佛山、江门等广东多个城市的优质企业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招聘。其中,国有企业18家,500强企业85家,上市公司5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5675个,行业涉及科技、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电器、化工、机械、食品、制药、家居等多个领域,2022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共计1万余人到双选会现场求职。用人单位合计收到简历2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30%。

在本次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发布会上,广西各高校向用人单位发布了本校各院(系)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人数和相关基本信息。同时,还建立了就业信息共享发布机制,及时筛选、整理岗位信息,链接区内外优质就业公益平台资源,畅通信息发布渠道,将就业岗位推送给毕业生。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为促进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广西民族大学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关于东西部协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工作,加强粤桂两省区在人才与就业等重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的力度,积极组织区内外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