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党史学习教育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开展“党课教育进现场”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为丰富党课形式,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作为统领教育改革的“导航仪”、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搬到了石河子第六小学教育工程项目现场,开展了“党课教育进现场”活动,由此拉开了“党课教育进现场”活动的序幕。

学习活动现场,第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晨曦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师市教育系统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师市教育改革发展事业和各科室具体业务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肖晨曦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握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守正创新、狠抓落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成效。

与会者还来到即将开园的石河子实验幼儿园35小区总园开展现场学习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近距离感受,结合精辟入里的讲解和分析,每一位工作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改革发展备受期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心同德奋力谱写师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