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年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年会暨"城市与未来、绿色与设计"学术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孙军 舒珊 解旭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舒珊 解旭东)历时3天的“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WACA)2021年年会暨‘城市与未来、绿色与设计’学术论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协办。 

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动态,以及学校针对建筑学科的发展举措。代表全校师生对建筑界著名学者和专家表示欢迎。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会长沈埃迪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华人建筑师的努力,共同将中华建筑文化在世界范围宣传推广和发扬光大。

本次论坛受到广泛关注,众多国内外建筑领域专家学者齐聚青岛,就“城市与未来、绿色与设计”议题展开演讲、讨论与交流。从循环建筑、绿色发展、建筑与环境、遗产保护等视角,结合设计实践和科学研究带来了一系列前沿成果。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未来城市人居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也为世界范围的华人建筑师融合、交流、互助提供了平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