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省教育厅: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尹晓军 雒军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 通讯员 雒军刚)“请打开健康码,出示单位证明!”“请戴好口罩,做好快递消毒!”……情绪疏导、维护秩序、协调工作、开展卡口环境消毒,这是甘肃省兰州实验小学教师滕瑶近期的日常工作。

滕瑶是该校一名一年级班主任,除每天通过班级群摸排本班学生及家长健康状况外,她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奋勇冲在抗疫一线,作为年轻干部的她在家里“坐”不住了,当看到省教育厅发出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她第一时间报名并如愿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和其他19名志愿者一道在兰州市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办何家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

连日来,教育厅积极引导和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即成立了教育厅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尖端,协助社区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积极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志愿者服务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博介绍,临时党支部的建立,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搭建了“红色堡垒”,筑牢了“红色阵线”,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