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南大学通报“研究生论文全文抄袭”事件处理结果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毅哲)针对舆论热议的湖南大学2016届软件工程硕士毕业生陈杰学位论文涉嫌全文抄袭事件,湖南大学公布了核查说明。

11月3日23时59分,湖南大学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收到相关举报后立即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认真开展核查。经查,陈杰的硕士学位论文《面向新媒体的新闻缩写关键技术研究》构成学术不端。依据相关规定,已撤销陈杰硕士学位,取消其导师唐克龙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这份说明还提到,湖南大学坚持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将深刻反思,加强管理,绝不姑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