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宝安读书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焦以璇 罗嘉伟 杨新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 通讯员 罗嘉伟 杨新秀)11月10日,以“开卷有益 诗意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宝安读书月暨“宝安诗词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海韵学校举行。

“宝安诗词文化”系列活动作为首届宝安读书月活动的重点项目,是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共同推出的特色活动,以诗词教育为切入口,通过多种形式展现诗词文化之美,调动宝安区中小学生学习古典诗词的积极性,打造宝安特色传统文化教育品牌。

据介绍,活动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进一步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以学校带动整个宝安区全民参与诗词的学习热潮,推动宝安区全民阅读、繁荣宝安文化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