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诺丁汉大学:打造省级航空电气化领域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史望颖 苏钧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宁波11月12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苏钧天)今天,浙江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公布。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申报的航空电气化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榜上有名,系唯一一家省级航空电气化领域获批的研究中心。

18.jpg

宁波诺丁汉大学航空电气化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学校供图)

据了解,航空电气化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牵头,宁波韵升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和诺丁汉(余姚)智能电气化研究院共建。未来该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系统化的航空产业配备的电气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兼具前瞻技术研究、关键技术研发、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培训等功能的融合创新平台。

宁波诺丁汉大学于2017年成立航空学院,开展航空领域方面研究。该院在电气化领域拥有一支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团队,团队以航空电气化为特色,在带头人张何教授带领下,已取得许多原创性和突破性的科研成果。

航空电气化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周期为2021—2024年,建设完成后,预期将带动省内航空电驱动系统相关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竞争力,从而为省域航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