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郑芃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郑芃生)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总结全省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要求,各高校要抓专业建设,不断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分专业、分行业、分区域、有针对性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期稳定有质量的就业基地,加强就业帮扶,建立台账,“一生一策”推荐岗位。要不断创新就业模式,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线上线下结合,为毕业生提供招聘、签约、业务办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信息化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甘肃省教育厅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标志,将就业育人纳入高校“三全育人”整体布局,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去向落实率首次突破80%,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重点领域的能力不断提高,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成效显著,就业创业活动异彩纷呈,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