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北林业大学:2000份“考研加油包”为学子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曹曦 高春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哈尔滨12月21日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高春梅)限定款东林定制口罩、御寒保暖的励志暖贴、老师及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爱心折纸……今天,东北林业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令学子们十分开心,考研冲劲儿十足。

考研学子们在领取礼物。学校供图

“‘加油包’的内容很丰富,一件件礼品带着爱心,充满寓意又具有特色,我拿到的礼品包内千纸鹤上的祝福还是副校长雒文虎亲自书写的。”参加考研的文法学院学生楚睿杰惊喜地说。

结合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今年东北林业大学特意在礼包中增加了口罩、手消等防疫物资,“希望同学们健康平安,考出好成绩。”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关冰冰说。

除了“考研加油包”,学校的暖心举动还寄托了美好意愿。比如:考试当天,考研学子可到食堂领取免费的“满分早餐”,寓意一战成硕;动保学院为学子送上爱心橙子,希望学子们心想事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