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交通大学启动暖冬返乡计划 为困难学生发放春节返乡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西安交通大学日前启动暖冬返乡计划,为1200余名困难学生发放2022年寒假春节返乡大礼包。

为打消经济特别贫困学生车票贵、负担重的顾虑,安心、放心、暖心返乡,西安交通大学特意为他们提供返乡路费补助并馈赠春节返乡大礼包,礼包是大枣、肉夹馍、凉皮、小米、柿饼、泡馍、陕西十大怪、核桃、琼锅糖、黄苦荞茶等陕西特产。

收到礼包的学生特别开心,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在一系列疫情补助、帮扶之后,学校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回家过年的往返交通补助、准备丰厚的返乡大礼包,让大家将来自西安、来自学校的爱带回家乡,“这份感激之情我们会铭记在心,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学校奉献社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