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内地西藏班学生过小年包饺子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孙军)腊月二十三,糖瓜粘,扫尘土,包饺子。今天,在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就读的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在校长和教师的陪伴下,一起感受年味文化,学习包饺子技能,在校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高三年级学生贡桑说:“每年内地学校校长和老师都教同学学习包饺子。我越来越熟练了,回家后,我会请父母尝一尝我亲手包的饺子。”

内地西藏班学生过小年.jpg

教师指导内地西藏班学生学习包饺子  孙军摄

据了解,该校从2010年起开办内地西藏中职班,开设珠宝玉石加工与经营、药剂两个专业。现有在校西藏学生57人,学习药剂专业。寒假期间,学校为留守青岛的西藏班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除夕联欢会、年夜饭等传统活动的基础上,老师们还将带孩子们前往五四广场、奥帆基地、极地海洋世界、红景新区等知名景观景点,全方位感受青岛城市魅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