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一中学启动“幸福虎妈营”,助力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天津市宝坻区第十中学启动了“幸福虎妈营”,并开展首次集体实践活动。

据了解,“幸福虎妈营”是宝坻十中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践行学校幸福教育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幸福虎妈营”开展了“虎妈课堂”“虎妈实践”“虎妈论坛”“虎妈争先”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依法带娃”的家教理念,转变家长的家庭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首次集体实践活动由虎妈营成员、家长、班主任、相关学科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通过了解学生需求、家长困惑等,积极探讨落实“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工作。

宝坻2.jpg

天津市宝坻区第十中学启动“幸福虎妈营”,开展首次集体实践活动。杨晨 樊雅俊 摄

宝坻1.jpg

天津市宝坻区第十中学启动“幸福虎妈营”,开展首次集体实践活动。 杨晨 樊雅俊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