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418万2022届毕业生注册、48万用人单位使用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张欣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 张欣 焦以璇)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升级应用情况。

据宁小华介绍,教育部全面加强平台推广,使用平台的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明显增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用户总量持续增加。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注册规模进一步扩大,2022届毕业生注册人数418万,比上线时增加122万;注册和使用平台的用人单位48万余家,比上线时增加8万余家。浏览量和访客量持续增加。平台日均浏览量为204万次,比上线时增加了108%;日均访客量为87万次,较上线时增加128.5%。新上线公益直播课5期,累计已达97期,新增收看人次超1400万。

“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下一阶段将聚焦重点,持续推动平台优化,充分发挥平台促进就业的作用。”宁小华表示,接下来平台将进一步丰富岗位资源,扩大岗位覆盖地域范围、专业类别等,加大专项招聘活动组织力度,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求职需求。提升平台使用便捷度,加大研发力度,用好大数据等技术,优化岗位搜索、人岗精准推送等功能。确保平台运维安全,实时监测处置平台运行安全相关情况。强化用人单位资质审核,确保岗位信息真实准确。同时,平台将针对就业歧视、欺诈等问题,及时向高校毕业生发布警示提醒。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