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毅哲)近日,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主题报告,北京、天津、福建、宁夏等四个省份分别交流地方中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开班仪式通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小学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线上直播,覆盖省、市、县各级基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和部分中小学校,旨在学习宣传解读《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交流地方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各地准确把握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核心任务,加强工作部署,层层抓好落实,统筹推动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据悉,此次网络培训班为期三个月,计划培训学员6万人。

教育部、中组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市教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区教育工委负责同志、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代表现场参加直播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