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近日,由广西大学、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研究生院)、越南国家哲学协会、老挝社会科学院、《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编辑部联合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视野》杂志编辑部协办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200余名来自越南、老挝及国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获得国际、国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研讨会中,9位外国专家、学者和13位国内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执政经验及发展态势”这一会议主题,分别从中国、越南、老挝、古巴在执政理论和执政经验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推进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扩大社会主义的世界影响力和感召力、不断为人类政治文明的丰富和发展提供新的理论参考,也为强化和改进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执政能力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学术界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要国际性会议和重要学术品牌,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促进广西大学继续以该平台为连接世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桥梁,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研究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和共享丰富的理论成果,不断推动世界社会主义事业进步和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研究创新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