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纳天为画》——人文清华 · 韩美林专场直播

走进韩美林的精彩艺术世界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他是国际上少有的拥有四座个人艺术馆的艺术家,创作涉及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等诸多方面,却将数千件作品全部捐献给国家供后人研究。

他被称为“中国的毕加索”,却自称是“陕北老奶奶的接班人”。

为什么苦难反而成就了他的向美人生?为什么他一辈子的创作不重样?他的底气从何而来?为什么艺术家要学会对世界进行独立思考?为什么艺术家必须胸怀大爱?

3月22日晚7点,人文清华讲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韩美林先生特别专场《纳天为画》,带你走进这位大师的精彩艺术世界!


直播主题:纳天为画》 韩美林的艺术世界

直播嘉宾:

韩美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韩美林,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在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乃至写作等诸多艺术领域都有很高造诣,大至气势磅礴,小到洞察精微,艺术风格独到,个性特征鲜明,尤其致力于汲取中国两汉以前文化和民间艺术精髓,并体现为具有现代审美理念和国际通行语汇的艺术作品,是一位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和开拓者。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央文史馆研究员。

直播时间:

2023年03月22日(星期19:00-20:3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