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特别策划

小学低年段家校共育如何推进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中国教师报

妙妙是家中两代人的掌中宝,娇宠有加,但缺少生活自理能力。上小学没多久,妈妈就发现妙妙变得不快乐了——每天都神情沮丧地走出校门,一问就说因为收拾书包慢、座位垃圾多挨了老师批评;丢三落四,总是丢东西;跟不上教学进度,放学后常常被留下来补作业,妙妙爷爷还因此与班主任发生了冲突。现在,妙妙每天上学都给全家人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原本蹦蹦跳跳的妙妙也开始唉声叹气。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日益成为社会共识,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容易出现哪些问题?班主任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实现家校共育?本期以“妙妙的烦恼”为靶展开研讨,希望给低年段班主任以启迪。

《中国教师报》2020年12月09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