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英语阅读魔法季畅读“哈利·波特”

作者:陈光 发布时间:2018.11.26

本报讯 (陈光) 今年是“哈利·波特”出版20周年,近日,在线少儿英语公司VIPKID与“哈利·波特”出版方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哈利·波特”系列等享誉世界的优质图书,共同打造适合中国儿童的“英语阅读魔法季”。

据蓝思指数(Lexile)显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本书虽然语言简单,但蓝思值依然达到880L,难度超过经典儿童读物《小王子》,但VIPKID从核心单词、阅读策略、文本理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发,使“哈利·波特”能够进入中国年龄更低儿童的阅读世界,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魔幻互动体验。此外,VIPKID还引进了数千本儿童读物电子版权,这些优秀图书将陆续进入VIPKID线上图书馆和课程内容,进一步完善中国儿童的英文分级阅读体系。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6日第1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