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新闻网介绍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中国教育新闻网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http://www.jyb.cn)是教育部直属新闻出版机构——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网络信息传播平台,是入选《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的79家中央新闻网站之一。

中国教育新闻网前身为《中国教育报》网络版,2000年正式进入国际互联网。2006年8月28日更名为中国教育新闻网,11月8日教育部部长周济点击正式开通。

中国教育新闻网集合中国教育报刊社出版的“两报四刊”(《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人民教育》《中国高等教育》《中国民族教育》《神州学人》)内容资源,在宣传教育政策、报道教育发展、分享教育经验、研讨教育热点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教育新闻网目前设有学前、基教、高教、职教、民族教育、国际教育、体育美育、智慧教育、访谈、视觉等20余个栏目频道,并提供教育数据库、舆情分析等多种信息服务。

2021年中国教育新闻网全年总流量达15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