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培养中职生的价值感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徐柳叶 刘政华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是国家中职改革示范校和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着力培养具有价值感和幸福感的中策学子,并设计了三条实现途径:一是良好的环境,让学生感到宜居宜学宜活动。二是“钻石陪伴”,给学生最好的名企名家资源和校友资源。三是绽放自我,通过生涯规划和选修课程,让学生找到自己的优势。

学校校长高志刚认为,一所学校好不好,关键看学生们去哪里。中策为孩子提供了三条路径。第一条是高质量的就业,通过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学生毕业后到知味观、雷迪森、凯悦等知名企业去发展。第二条是高质量的升学,通过五年一贯制,3+2,单招单考等形式进入本科和高职院校深造。第三条是国际发展空间,学校与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课程互通、学分互认,学生毕业后可到新加坡升学、就业。

徐柳叶 刘政华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7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