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三角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1 作者:记者 刘华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华蓉)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日前在上海市奉贤区成立,同时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的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举行。联盟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15个市、区县教育局共同参与发起,旨在通过共同协作,探索建构新时代中小学德育一体化合作体系。

三省一市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就加强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中小学德育工作、增强学校德育的针对性、创造性和有效性,搭建长江三角洲地区德育一体化工作平台,推进长三角城市之间、城乡之间以及不同学段之间德育一体化,构筑全域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格局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