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移动校园宽带“倍增计划”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01 作者:记者 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蔚)11月28日,中国移动校园宽带“倍增计划”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和中国移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倍增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国移动与教育界的又一次携手前行,将推动中国教育网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中国移动将通过一系列措施,致力于提供广泛覆盖、优惠资费、高效稳定质量的校园宽带接入服务,让学校“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到2020年实现全国中小学校园平均带宽至少翻一番或达到百兆以上的目标,推动教育行业网络水平在全国各行业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力争达到发达国家教育带宽平均水平。其中重点保障贫困地区优先通网、提速降费,“三区三州”地区2020年通网率超70%,实现网络带宽翻番或达50兆以上,每兆单价下降50%。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1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