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海曙区成立学前发展中心为课改助力

发布时间:2018-12-09 作者: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王超 池瑞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王超 池瑞辉)记者近日从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获悉,集学前教育教研、教科、师训、干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海曙区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全面助推幼儿园课程改革,以课程质量带动学前教育质量的升级。

“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对全区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做出顶层设计和指导,全盘统筹全区学前教育教研、教科、师干训等业务工作,整合多线条管理,减轻幼儿园多头应付的压力,以更加集聚的专业力量精准地指导城乡幼儿园协同发展。”海曙区教育局局长朱子凡说,中心将依托区教研室(教师进修学校),集中多领域专业力量对辖区幼儿园进行业务指导。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9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