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校—企—校合作成立航空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通讯员 殷文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殷文娟)由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成立的“航空工程技术学院(ATEC)”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校—企—校三方合作成立航空工程技术学院,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新探索。合作三方将共同制定符合国际航空标准、满足企业生产岗位实际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根据企业生产一线的实际要求建设课程,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对接企业用人标准、岗位工作标准,改革教学评价。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伦在讲话中表示,航空工程技术学院的成立,是国内以职业院校和民用航空维修企业为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培训投入、优化培训资源,打造好航空工程技术学院品牌培训项目,助力国家民用航空事业发展。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5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