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2 作者:记者 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珺)1月9日,由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中国出版协会等单位主办,新华书店总店、新华国采承办的“2019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教育学者、教材出版人、经理人、教材编辑、经销商和高校教师与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入库项目——“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分享了数据在教育出版领域的应用模式探索。据介绍,该系统于2016年上线,将新华书店总店1978年以来服务院校的权威教材书目——《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搬到线上,旨在逐步搭建起集教材信息发布、纸质教材采选、数字资源分发、教学行为服务、教材分析评价为一体的多终端网络平台。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12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