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发布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李扬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由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主办的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发布大会暨研学实践教育论坛在京举行,发布了联盟专家智库名单和2018—2019年度研学实践教育系列推选活动入选名单。此次推荐分为研学实践教育服务示范单位、研学实践教育精品项目、研学实践教育优秀合作单位、研学实践教育优秀组织单位,“海上生明月——海峡两岸中小学生古典诗词研学”、《老鼠记者》2018意大利时光之旅等获奖。

现场还进行了全民悦读“青少年游诵中国”推介,并发布《读者集团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实施纲要》。与会嘉宾对如何依托出版业与教育天然内在的纽带关系,充分发挥出版领域的独特资源与优势,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有特色、有实效的服务进行了研讨。(李扬)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28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