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济南:明确中小学寒假工作“十不准”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记者 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魏海政)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寒假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中小学寒假工作“十做好、十不准”的具体要求,并出台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作业管理与改革的10条指导意见,严控书面家庭作业总量,规范作业批改,加强对作业质量的评价与监控。

济南市教育局明确要求,寒假工作要“十做好”,主要包括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和教师奉献活动、做好教育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做好学生假期生活指导、做好课后教育服务、做好家庭教育指导和“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等。

寒假工作“十不准”主要包括不准对期末考试进行违规评价、不准随意调整放假时间、不准违规组织统一补习、不准增加学生课业负担、不准逾越师德红线、不准为课外培训机构提供服务、不准留校园安全死角、安全教育不准麻痹大意、法治教育不准搞形式走过场、不准搞任何形式的“节日腐败”。

《中国教育报》2019年02月02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