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州赫章58人违反师德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通讯员 景应忠 皮景泉 记者 朱梦聪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景应忠 皮景泉 记者 朱梦聪)记者近日从贵州省赫章县教育局获悉,该县对违反师德师风者进行严肃严厉处理,2018年共有58人因违反师德被查处。

赫章县历来重视教育系统特别是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师德师风建设,在已相继出台《中共赫章县委办公室、赫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赫章县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负面清单40条》等7个相关文件措施的基础上,又于2018年12月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问题负面清单管理,再一次绷紧和抓牢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

据统计,赫章县2015年对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为差的27名教师进行召回管理和集中教育;自2017年以来,因存在师德问题被取消评职晋级、评先选优、考试调动相应资格的教师在20人次以上;2017年对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和教师业务知识检测两次补考不合格的33名教师举办培训提高班;2018年共有58人违反师德被查处,对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18名教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自2017年7月以来,该县共查处33名违规违纪教师。

《中国教育报》2019年02月02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