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习类APP得管管了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各种各样的APP逐渐走进校园,在给学生和教师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法制日报》记者日前调查发现,仍有一些APP存在涉嫌诱导学生消费等违规行为。采访中,还有学生向记者反映,一些学习类APP的讨论区存在涉黄现象。一名初中女学生告诉记者,她在学习类APP上看到过“黄段子”,甚至还有被“调戏”的经历。

对此,多位代表委员呼吁必须严格监管,立足于各方依法履责,避免让学习类APP游走在灰色地带。同时,明确学习类APP应适用的规则,如应包含哪些内容,还应明确信息发布的规则,如不能大范围公布学生成绩等。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04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