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空军幼儿园探讨如何实现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31 作者:记者 常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常晶)日前,空军首次举行的空军幼儿园园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紧跟时代步伐、传承蓝天精神、推动幼儿园转型发展”为主题,共谋新时代空军幼儿园的改革与发展之路,探讨如何实现转型发展。

空军部队驻地分散、任务繁重,特别是官兵异地交流任务多、外出执行任务多,做好军人后代培育工作,事关军人家庭和谐稳定,事关备战打仗凝聚军心士气。60年来,空军各级对幼教工作高度重视,积淀形成了享誉全国的蓝天幼教品牌。这次会议提出:各单位在理清发展思路、改善办园条件,建设教师队伍、提升保教质量、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下功夫;通过3—5年的努力,力争军级以上单位直属幼儿园全面进入省市一级一类园行列,师级以下部队幼儿园走在当地前列,进一步巩固发展蓝天幼教品牌内涵,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加普惠优质的服务。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3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