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市鄞州区:成立“父亲行动”联盟

发布时间:2019-03-31 作者: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薛丛川 戴维波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薛丛川 戴维波)近日,宁波市鄞州区幼儿园“父亲行动”联盟成立。鄞州区内的13所幼儿园20个园区的近4000名爸爸成为“父亲行动”的主角,他们将在参与孩子成长中实现自身教育角色的回归。

“‘父亲行动’有‘一个都不能缺’‘一个都不能伤’‘一个都不能推’三大原则,不仅体现活动的全面和广泛,还要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环境,体现活动以幼儿为本的终极目标,体现家园同心和合力共育。”“父亲行动”发起人、鄞州区教研室副主任陈旦映说,“父亲行动”联盟既有“父爱不缺席,童年不缺憾”的教育理念,又整合了鄞州区实施多年的“父亲行动”成功实践方法,能更大范围推动幼儿获得幸福人生的体验。

据悉,此次加入“父亲行动”联盟的幼儿园,将通过系列课程的方式,策划、组织、开展诸如父亲家长会、父亲沙龙、父亲义工、父亲助教、亲子运动会、好爸爸评选等各类亲子活动,有目的地组织全园父亲行动起来,激发父亲全程参与孩子教育的意识。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3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