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联合大学: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双创能力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余闯)3月28日,北京联合大学第四届“未来CEO·创业精英班”在该校管理学院开班,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优客讲堂执行校长张鹏为80名大学生学员带来了“创新者的挑战——未来增长点与新商业革命”主题讲座。

近年来,北京联合大学多措并举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能力,携手社会企业资源,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经过前期考核选拔,本届“未来CEO·创业精英班”有80名学生脱颖而出,将接受由校内校外金牌讲师倾力打造的精品课程。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娜介绍,为激励大学生参与双创的热情,创业课程被纳入了人才培养方案,可替换培养计划中的8个学分;根据学校专业特色,设置了涉及信息技术互联网创业、跨境电子商务创业等5个方向专创融合课程模块;根据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定制课程,实行弹性学制。“未来CEO·创业精英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训,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双创人才。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2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