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我和我的外星人朋友们

发布时间:2019-04-07 来源:中国教育报

在老师组织的“我的太空梦”绘画活动结束后,谭娅萱小朋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画。

“我画的是宇宙被地球统治以后,人类和所有外星人成了朋友,大家经常约着到太空游玩。一个周末,我和我的外星朋友们约好一起去太空游乐场玩。我穿着我喜欢的长颈鹿宇航服,坐着宇宙飞船到了太空,外星朋友们也来了。有哈丁星球长着绿色脸蛋的丁丁,有来自汪汪星球的多多,还有来自喵喵星球的咪咪。在我身边的,是一个大型滑梯,我从宇宙飞船里走出来就可以直接爬上滑梯的阶梯。外星朋友们,也跟着一起开心地玩起来了。另外,我们周围每一颗小行星上都有一个好玩的玩具。玩过滑梯后,我们还打算到别的小行星上,体验更多有趣的游戏。”

(本栏目图文由湖南省南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二幼教师任丹提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7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