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海洋大学:66对校友举行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日前,66对新人如约回到母校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爱如海大”校友集体婚礼。

上午8时30分,66对校友新人,在亲友、师生和游人的注目下,挽手并行在校园的樱花大道上,开启校友集体婚礼序幕。随后,新人们来到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和凯旋广场前,双双比肩,组成心形以及中国海洋大学英文缩写“OUC”和“95”字样,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鲜花,用最美好的祝福庆祝母校95周年华诞。

典礼现场播放了由新人“最想见的老师”们拍摄并剪辑而成的祝福视频。老师们或温柔敦厚、或妙语连珠,新人们用心聆听。新人们在全体亲友、师长、同学与来宾的见证和祝福中交换刻有LOVE@OUC的纪念对戒,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典礼最后,新人们来到凯旋广场,一起留下首届“爱如海大”中国海洋大学校友集体婚礼的全家福。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