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方精云院士获美国惠特克杰出生态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记者 柴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4月18日讯(记者 柴葳)记者今天从北京大学获悉,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生态学会公布了2019年度“惠特克杰出生态学家奖”获得者名单,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生态研究中心方精云院士因“在推动生态学发展、服务国家和国际政策制定以及建立生态学共同体方面的杰出贡献”获此殊荣。这是我国科学家首次获得这一重要奖项。

成立于1915年的美国生态学会,是生态学领域人数最多、国际影响最大的学会之一。惠特克杰出生态学家奖由美国生态学会设立,该奖授予对生态学作出杰出贡献的非美籍生态学家,每年仅有一名生态学家入选,是国际生态学界最具影响的奖项之一。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1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